设为首页 | 简体版 | 繁体版 | 纯文字版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 RSS订阅 | 邮件订阅 | 个性定制
经信动态 > 国家、省经信动态 >

涂高坤赴和平县督导综治维稳工作调研信息化发展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5 00:00:00     来源:    【 【打印】【关闭】

  7月3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主任涂高坤赴和平县督导综治维稳工作并调研信息化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到和平县新社村、现代农业产业园、综治信息中心调研,就综治信息化建设、农村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现代农业产业等方面,与企业、村民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涂高坤指出,和平县2017年被评为综治维稳优秀县区,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值得肯定。希望和平县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为当地经济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涂高坤强调,要树立“大综治”的工作理念,一方面通过提振当地经济发展,减少社会不稳定因素,另一方面通过加强综治维稳工作,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继续抓好雪亮工程,构建乡镇农村安防网,推进综治视频联网。要加强农村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将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纳入乡村振兴战略,落实电信运营商提速降费承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作为和平县综治维稳挂点单位,要做一些实在的事情,为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加大对和平县产业园区、技术改造等指导力度,支持和平县经济发展,助力和平县做好综治维稳工作。